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村调查

夏季学期之双创项目:学生校园环境心理及意向分析


7月15号下午,以“学生校园环境心理及意向分析”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在外经楼101如期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学系教授罗良针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近三十名公管学子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罗良针老师首先从本次暑假小学期出发,提到学校通过此次小学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们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升。紧接着,罗老师切入主题,开始介绍南昌大学校园空间意向分析及其物质文化建设现状研究。他强调,做此类研究并非易事,需要丰富的背景知识以及足够的数据和素材,并且在研究过后需要从中发现问题、找到规律、归纳提炼。因此,在活动开始之前,为了先让同学们了解一下南昌大学校园环境并对此做出研究分析,罗良针老师让大家收集关于校园的图片并附上解释说明和自己的认识。最后,在实践环节中,罗良针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根据这一年在大学的时光,画出自己眼中的南昌大学。同学们踊跃参加,用手中的笔在纸上勾勒出心中最美的南大。

活动至此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校园建筑和文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从自己的实践活动中学习到如何更好的进行主题研究和分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能更为熟练地运用,受益匪浅。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王颖

摄影/王颖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排版/方路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