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村调查

夏季活动之社会实践:社工毕业实习

      7月1号上午9:00我院社工161班学生刘珍辉、温子钰、易招兰、罗亚玲等同魏丹老师参加了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八楼会议室召开的医务社工实习见面会。二附院是我院医务社工实习新建基地,本次医务实习为夏季学期毕业实习的重要活动。实习见面会由二附院社工部罗菁主任主持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二附院教务处沈处长,心血管内科、儿科、心身医学科、医保处、医患调处科等各科室主任。罗主任首先介绍二附院历史及医务社工部总体情况,其次介绍本次实习主要内容和实习要求;沈处长则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欢迎,并提出了希望收获和满意的两点内容;万主任对医务社工实习传授了安全与预防的知识。

      本次实习我院学生主要将参与五个部门的岗位实习,即:心血管内科、儿科、心身医学科、医保处、医患调处科。此次毕业实习为我院在二附院的第一批医务社工实习试点,见面会后,为期3个月的实习正式开始。同学们表示压力较大,但充满信心,希望能在医务领域宣扬社工理念,提升社工专业的公众认知度。同时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能够运用专业知识与技能,提供社工专业服务,为南昌及江西医务社工发展贡献一份力。

写稿:刘珍辉
审核:魏丹/余琼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