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村调查

百村调查之集中大调查 ——安福县土地整治规划调研圆满完

2016年10月8日,在刚刚结束国庆长假后,我院便展开了“百村调查”之集中大调查——安福县土地整治规划调研。此次调研由我院副教授刘建生老师担任调研组组长,参与调研还有副院长尹利民老师、魏丹老师以及我院土地研究所的所有成员和百村调查的部分成员。

一到安福县,调研组参加了安福县国土资源局召开的土地整治规划调研接洽会。会议中,调研组组长刘建生老师对调研工作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安福县国土资源局刘局长也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三位分管副局长分别对当地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空心村整治、增减挂钩等项目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

为更好地展开未来几天的调研工作,调研组18名成员分成3个组,每组1位老师,5名同学。调研组3支小分队分别奔赴安福县的各乡镇进行调研。历经3天,调研组3支小分队走遍安福县19个乡镇,通过对各乡镇领导和每个村村干部的访谈以及对典型现场的参观学习,收集了关于土地整治规划的图文资料,为日后土地整治规划的制作奠定重要基础。调研组以其专业的素养和强烈的责任心使得调研工作于10月11日圆满完成。这个过程虽然艰辛,但整个调研展示了我院学生风采的同时也使参加调研的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