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部经典

夏季学期之百部经典:文献综述汇报

9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创新项目组于法学楼A309室开展了以“文献综述汇报”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杨雨婷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学系教授罗良针老师和其指导的创新训练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伊始,主持人杨雨婷就本次读书会展开的背景以及读书会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便由四个小组的汇报人依次上台对本组的文献研究进行展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组文献综述汇报人张洪林同学详细介绍了认知地图的概念、特点和研究影响因素,并从旅游、城市建设、校园规划三方面对认知地图研究进行概述;南昌大学组汇报人马胜蓝同学主要介绍了与课题项目研究对象——南昌大学紧密相关的校园历史、校园特点等信息,并将本组项目的研究方法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南昌市组汇报人袁智玉紧密围绕小组文献综述的成果,从旅游地意象的研究时间、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研究展望等多个维度对旅游地意象的研究进行了详尽的概括;南昌航空大学组汇报人康君除了对校园意象进行综述之外,还讲述了关于南昌航空大学的相关信息。在每组汇报轮换的中间时段其他项目组成员对汇报组的文献综述和课题研究都提出了独到的问题和意见并且都有罗良针老师对该组的文献综述和研究进展进行点评与指导。

最后,在四组文献综述全部汇报完成之后,由罗良针老师对本次项目成员的四组文献综述作最终的总结,并结合同学们的现场表现为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对同学们问题也提供了更加具体、更加全面的解答。至此,读书会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交流会的内容使自己受益良多。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杨雨婷

摄影/杨雨婷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排版/方路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