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部经典

领导力研训营第三期读书分享会:《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你有几个?

20211118由唐兵老师统筹发起的公共管理学院 “领导力训营”第三期活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阅读分享会在法学楼A309顺利召开,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近30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唐兵老师就领导力训营前两期读书分享会作了总结概括,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活动向大家征求意见并鼓励学员坚持参与相关活动自觉提升领导力。随后,唐兵老师就此次阅读分享会的主题书目史蒂芬科维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做了纲领性的介绍。

随后潘敏同学领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潘敏同学从作者的生平以及成就、著名人士对该书的评价、该书的主要内容等对《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和一些小故事,生动有趣地解释了书中的七个习惯,使在座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各个习惯的具体内涵。

潘敏同学分享结束后,参会同学就阅读体验和自身感悟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分享、各抒己见,在交流中增进关系、在沟通中获得启发,会上氛围十分融洽

会后,唐兵老师总结强调,要将撰写使命宣言等所看所学运用到学习和生活当中,有意识地培养自身的良好习惯,提高自身的效能,并且提出在日后要丰富训营的活动形式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崔文

摄影/崔文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