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部经典

第三学期系列之公共管理读书会:《公共事物的治理之道》

(公共管理学院记者团 记者 卢忠琪)9月6日下午2点30分,“公共管理读书会”之《公共事物的治理之道》在文法楼A309教室正式开讲。韩艺教授担任主讲人,郭曦博士和王绚博士出席了本次讲座,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韩教授便表示读书会不能变成自己的学术讲座,大家要多思考,不能“搭便车”。在场同学也积极响应,纷纷从博弈论、核心概念的界定、《集体行动的逻辑》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韩教授一一作了点评。随后,韩教授从《公共事物的治理之道》一书的行文思路谈起,深度解析了该书的思想体系。会后,韩教授表示,在短短数小时内帮助大家理解一本名著的要义,这就是读书会的意义所在。
(摄影记者 周杨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