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部经典

夏季学期之百部经典:《论美国的民主》讨论会

    9月2日下午,2018级行政管理——暑期认知实践托克维尔与《论美国的民主》讨论会在主教312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熊滨老师带领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讨论学习。

      讨论伊始,熊滨老师对《论美国的民主》该书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直言该书语言优美、充满智慧,并不是仅仅描绘一个“乌托邦”的假象,非常值得大家阅读和学习。随后熊滨老师提出大学要多读经典、注重思想吸收,提高逻辑分析能力。讨论会前期,熊滨老师让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并解答了同学们在读书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现场氛围活跃。讨论会期间,吴海波、刘毅龙等同学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和当前时代背景分享了对《论美国的民主》一书的读书感悟。随后,熊滨老师对几位同学的分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勤于思考、善于提问的良好品质。

      最后,熊滨老师对此次讨论会做总结的同时发表了自己对于民主的独特见解。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晰了阅读的方法,并且表示在与老师的交流中获益良多。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胡溟窈
摄影/胡溟窈
责编/蒋甜甜 兰婷
排版/付晶晶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