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特色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百部经典

夏季学期之读书会招新:与智慧相拥

      9月4日上午,香樟树下经典读书小组第十一届读书会招新课堂教学活动在文法楼A130举行。由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海涛担任此次课堂教学活动的主讲人,三十余名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参加了此次课堂教学活动。

      活动伊始,刘海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香樟树下经典读书小组的基本情况,并谈到于南昌大学建立读书会的想法源于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访学经历,这次经历使刘海涛老师认识到在本校创建读书会的必要性,并正式于2004年创建读书会。其次,刘海涛老师简要地介绍了读书会的一些具体活动以及读书会招新要求。同时,刘海涛老师还阐述到读书会的三大宗旨:一为民族养育精英;二培育政治学学者;三培养合格的公民。随后,刘海涛老师邀请第十届读书会成员胡焕琛同学向在座师生谈一谈自己在读书会的心得和感受,胡焕琛同学强调,大家要学会读书,要多读书、多涉猎、扩大知识范围、增加知识储备,同时还要了解历史、经济、时政,训练判断分析能力,训练表达能力,还要敢于对权威进行质疑。胡焕琛同学还建议大家,永远靠后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紧接着,香樟树下经典读书小组现场示范读书活动,小组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提出自己的疑惑与小组成员一同探讨,整个过程由刘海涛老师进行指点。

      最后,刘海涛老师积极倡导大家加入读书会,不断提升自己,寻找朋友。至此,读书会招新活动在全场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这样一个组织的意义,同时更加懂得了读书的重要性。衷心地祝愿读书会越办越好。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徐炎乔
摄影/徐炎乔
责编/蒋甜甜 付晶晶
排版/付晶晶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