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按专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管理系

刘春年

                       95c0cfc89398493f971b9f9bf2d0a0e8.png

所在院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

职称、职务:教授、副院长

联系方式:(选填)pan81706@163.com

教育经历:2002.9-2005.6 武汉大学,情报学专业,管理学博士;1995.9-2002.6 华中师范大学,本硕连读,情报学硕士

研究领域:信息分析与国家安全;危机信息管理

主授课程:信息分析方法与技术;社会调查与研究方法;企业资源计划

主要学术研究成果: 2011年破格评为教授,2013 年评为博士生导师。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背景以及相关的实践经历,对相关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流行病学特征以及应急信息管理过程比较熟悉。同时具有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科学研究工作背景,熟悉有关的经济学理论和研究范式。近年来一直关注于应急信息化方面的研究,对国内外用户信息化的研究脉络以及研究前沿比较了解。在应急信息管理领域,主持过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10余项部省级纵向项目,出版了4本专著,发表了13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SCISSCIEI期刊论文20余篇,CSSCI期刊论文80余篇。在应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以及扎实的研究功底。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