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按专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学系

潘云华

姓    名: 潘云华
职务职称: 副教授
电子邮箱:yunhuapan@ncu.edu.cn
工 作 室:文法楼A528

研究方向:经济社会学;教育社会学
主讲课程:经济学原理、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等。
教育经历:1993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社科系,获经济学学士学;1997-1999年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2006年获南昌大学法学硕士学位;2013年获南昌大学法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1993-1997任教于江西师范大学;2004至今任教于南昌大学。
研究课题:主持完成或在研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等省级纵向课题6项,完成横向课题2项,累计到账经费20多万元。
学术论文:在《中国青年研究》、《教育评论》、《教育学术月刊》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著作:《社会不公信息对大中学生心理及行为的影响》,北京:经济科学出版社,2015年。
获奖与荣誉: 所授课程的学生评教结果在学院一向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南昌大学“授课质量优秀奖”和“授课质量优秀提名奖”。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