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按专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学系

林琼

姓    名: 林琼
职务职称: 讲师
电子邮箱:361263296@qq.com

研究方向:地方政府治理理论与改革

主讲课程:《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概论》、《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就业创业管理》、《中外行政体制比较》

教育经历:

20067月毕业于南昌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

201912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

主要学术研究成果:

    在职期间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CSSCI论文两篇,被ISTP/ISSHP收录4篇。积极投入科研项目研究,积极参与公共管理领域学术研讨会并获优秀论文奖,参与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多项省级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大市场监管体制下的江西省食品安全协同治理研究课题,结题被评为优秀,2019年3月被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采用,参与专著《走向乡村善治——乡村治理中的博弈分析》写作获2013年度江西省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三。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