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下乡连心活动

——建功红土地 献礼党的二十大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于6月28日赴宜春市万载县仙源乡仙源村开展下乡连心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黎欠水和党委副书记周德忠领队。在学院党委引领下,公共管理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与仙源村党支部共建党建、连心同行,同商支部建设,共谋乡村振兴。

6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黎欠水、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公共管理学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曦和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熊节春踏访仙源红土,与乡村两级干部群众座谈,就如何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发展农旅民宿产业,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进行深入交流。

接着进行公共管理学系第二党支部与仙源村支部“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揭牌由黎欠水书记与万载县副县长万燕共同完成,郭曦、熊节春和仙源村村支书韩文平一起见证了揭牌仪式。

当日下午,师生开始仙源“寻宝”之旅,在当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中共湘鄂赣省委、省苏维埃政府、红旗报社和省军区指挥所四处全国文物保护单位,追寻仙源红色历史,共忆革命艰苦历程,倾听彭德怀、江渭清、胡筠等老一辈革命家在仙源的传奇故事,感受仙源百姓与红军之间的军民鱼水情。

活动最后,在仙源工农红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黎欠水书记代表全体成员理挽带、寄哀思,在坚定有力的声声入党誓词中,下乡连心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下乡连心活动,不是一次简单的走访,而是一次心与心相碰、情与情融合的深交。炎炎夏日,支部书记访红土、询民情、献计策,携手村党支部共谋新发展,为实现仙源村乡村振兴宏图贡献高校党员力量。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宋昊 钟茹艺

摄影/周友彬 古淋鑫

责编/罗西子 田冉

排版/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