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文法楼A309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黎欠水、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南昌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罗文剑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

会上,黎书记布置了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强调各党支部需要认真开展党日活动,注重党支部的高质量发展。除此之外,书记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注重观察学生和老师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积极给予帮助,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对党团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组织员丽芳老师主题教育活动中各支部书记的工作,以及专题调研会作了详细安排。潘老师指出,各支部要规范地记录会议工作,注重对党员档案的整理和保存。

会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落实会议要点,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做好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和管理工作。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乔盼盼

摄影/张怡宁

值班编辑/罗西子 张秋香 陈丽蓉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