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书记来啦”-6月党支部工作例会

202267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于下午两点在文法楼A309召开。院党委书记黎欠水、副书记周德忠、廉政中心主任罗文剑以及各师生基层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2.png

本次例会是自校园抗疫阶段性胜利后的第一次例会,会议气氛激烈而饱含热情。会上各支部对近期的工作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交流,各支部书记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会议中。

会议指出,要大力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要对申请入党学生的政治素质严格把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积极而谨慎地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于党员发展工作的全过程中。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和大学生党支部建设,这是高等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要。各支部要及时把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大学生吸收到党内来,对于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会议对近期开展的几项工作做了动员与布署:一是“七一”前夕“两优一先”评选;二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形式多样,可以是政治学习、研讨交流、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三是积极准备第三届党务技能大赛;四是落实学院党建“双领双同”工作,把党建强基提质、党员教工先锋领跑、学院之星卓越领航三大工程贯穿其中。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黎欠水对各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也表达了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取得更大进步的期望,鼓励各支部明确职责,加强自身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带头领航作用。


(撰稿人: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11班张佳赫)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