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8时,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分别在法学楼A309及九栋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伊始,升国旗奏国歌,在座的党员们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与此同时大家深情的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让座位上的党员们备受震撼。在场各位都被熟悉的旋律所感染,为爱国的情怀而动容。

而后,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的中国共产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不懈努力。党员们备受鼓舞,党员们也指出对于教师的我们,就要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优质的中国青年。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

整场会议持续1小时30分钟,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深感责任重大。本次观看现场直播更加深化了党员们对国家、对人民的使命感,更深层次的刨析了党员的责任感,激发了党员的能动性、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田佳 王媛菡

摄影/李佳虹 王媛菡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