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院长讲党课:《在历史性的变革中继续前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与成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6月22日下午,在公共管理学院A309会议室,公共管理学院尹民院长以“在历史性的变革中继续前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与成就”为题,为公共管理学系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有深度、有特色的

尹利民院长从回顾“百年党史的简要发展脉络” 讲授党史发展的四个阶段,讲授了“中国历史性变革的背景与理念”“中国历史性变革的领域与方式”,总结了“中国历史性变革的成就与方向”。重点概括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全方位、深层次、开创性的伟大实践与成就。

尹院长强调,历史事实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同时他指出,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成为了时代主题,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发展,世界格局多极化趋势不可逆转,以综合国力为基础的竞争日趋激烈。继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是党在新世纪的三大任务。

最后,尹院长指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100年里写下的光辉篇章,我们坚信也一定能够在新的世纪继续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党课结束后,公管学系全体党员展开听党课的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党课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与成就的了解,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战略谋划。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立德树人,以弘扬社会主核心价值观为已任,以着力提升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基本指引,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用更好的教育筑就更好的中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奋勇前行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崔俊杰

摄影/崔俊杰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