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心理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3日下午2点,心理学系教工支部在人文楼A56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良针出席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贺晓玲主持。

首先贺晓玲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思想理论教育、强化支部组织建设以及党支部建设的不足整改计划三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的每位党员就学习党史中的个人体会依次发言。各位党员联系自己的实际教学和科研工作,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四学”过程中读了多少,有多少感悟;三是对照当时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如何,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好事。

最后罗良针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罗院长首先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开得比较成功,支部党员学习党史比较全面、比较积极,把精神摆在第一位,并且能够将党史精神用于指导实践工作。希望党员教师们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加强党性教育,在日常教学中将爱党爱国教育精神传输给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立高水平“211”院校的目标而努力。


出品/公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贺晓玲

摄影/贺晓玲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