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管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1115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文法楼A309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次党员大会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申请入党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习近平总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分享,大家从身边的所见所闻谈感想,结合第三方评估调研畅谈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组织委员陈灵思同志党员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相关说明,厘清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各个阶段、各个流程所注意的事项并强调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可衎以“青年人为什么要学党史”为主题党课通过古今中外的对比,探寻出百年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密码就是中国共产党,并以此说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强调我们当代青年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所承担的历史使命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同志为大家做了全会精神的宣讲强调大家完整准确全面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身专业实际体会学习全会相关文件要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邓晨祎

摄影/付嗣琴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