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回首百年奋斗路 走好时代赶考路

2021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这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盛会,对全党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抓住机遇、战胜挑战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1月12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进行学习感悟分享交流

大家表示,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肩负历史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感悟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李强

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栉风沐雨、披荆斩棘,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应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昂扬拼搏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崔可

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努力担当今天的使命,为明天的伟大理想继续奋斗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吴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真正吃透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综合事务部 夏隆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再创新的辉煌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 柴昉玥

通过此次会议,作为中共党员的我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我深刻体会到党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 邹忠文

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全会系统总结了党从成立之初到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及重要意义,正确阐述了在当下及未来要深刻把握的历史方向和工作方法,我们要认真学习总结全会精神,将党的重要精神落实到实处。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活动部 陈灵思

感悟百年征程,学习伟大成就。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并善于从百年成就中汲取信仰之力,做到知史爱党忠党,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唐欣愉

摄影/张婷 罗明

责编/黄子萱 李强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梅博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