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20217月1日15点45,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文法楼A534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小平教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黄佳鹏老师主持。

在会上,袁小平教授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过党史学习,史为鉴以史为用有信仰、有追求。此外,青年党有正确的“方向感”,不仅是坚持社会主义的大方向,而且还要有勇于承担责任的小方向,通过以身作责,为其他同志树立标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黄佳鹏老师表示,我们现在生活在最好的时代,要学习老一辈共产人的初心和使命,敢想敢干,破敢于抗争的精神。学生党员要有毅力有想法有激情,做好规划,办实“小目标”办成“大实事”从而实现民族富强复兴。

会议最后,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支部书记黄佳鹏老师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进行检视针对出来的问题,全体党员做出整改承诺,并表示将一项一项改进提高。整个会议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力量的目的。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丁怡

摄影/丁怡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