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生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活动

“礼赞峥嵘岁月,同心筑梦未来”团日活动

——土地与乡村振兴201班团支部

2022年5月17日,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土地与乡村振兴201班团支部响应国家对青年的号召,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阶段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一起感受二十大精神,不负时代使命。

本次活动主要由团支书邹旭薇宣布团日活动开始并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奋斗,让我们一起重温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前途命运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会议过程中还分享众多英雄事迹。有详有略的介绍以及互动,让所有同学感受到如今的美好生活,都是建立在曾经先辈的牺牲与奋斗的基础之上。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入会,并且拍照记录自己参与会议聆听宣讲的样子,他们认真参与宣讲的样子就是青春正好的模样。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我们团员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你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坚定了同学们以吾青春,担国之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广大青年,正青春,敢无畏,可有为!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邹旭薇

摄影/李福辉 刘颂源

责编/黄子萱 邹家香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